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临海:开设年轻公务员“初心学堂”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临组轩 发布时间:2019-08-23 10:17:46
分享到:

今年以来,浙江临海市面向30周岁以下年轻公务员,开设“初心学堂”,通过授课式、考察式、研讨式、实践式教学,着力增强年轻公务员党性修养、担当本领。

该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党98年光辉历史”等主题,先后邀请10余名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党校名师等开展专题理论辅导,分批次组织参观大陈岛、中共台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郭凤韶烈士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筑牢信仰之基。

设立“初心论坛”,每周1期,组织开展“我的初心与使命”交流研讨,学员轮流上台分享初心故事、交流心得体会,更好立初心、守初心。搭建一线历练平台,不定期组织年轻公务员到农村基层、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服务群众等一线开展“实战练兵”,在攻坚克难中砥砺意志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建立“初心学堂”学员成长档案,实行动态管理,对表现优秀的,在评先评优、职级晋升、选拔任用上实行“三优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