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我省下拨3000万元党费 全力做好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何苏鸣 发布时间:2019-08-19 09:10:27
分享到:

记者从省委组织部获悉,为体现省委对灾区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关心关爱,在主题教育中全力做好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我省将下拨3000万元省管党费,主要用于走访慰问受灾党员、修缮因灾受损的基层党员教育设施等。

此次超强台风“利奇马”在我省登陆,横穿6市,影响全省。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省委组织部在台风登陆前就下发《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全力做好抗台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要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应对、严密防救,把做好抗台防汛救灾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连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省人民勠力同心迎击台风,真正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组织带领攻坚,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党员干部冲锋陷阵,切实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抗灾救灾勇担当、冲在前的强大动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做好抗灾救灾各项工作,近日,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省委组织部又专门下发在主题教育中全力做好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做好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结合深化“三服务”,突出临海、永嘉等16个重点受灾县(市、区)深入开展抢险救灾,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全力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坚决打赢抗灾救灾硬仗。接下来,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将进一步总结宣传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抗灾救灾的先进典型,注重在救灾重建一线了解干部、发现干部、使用干部,大力弘扬浙江精神、抗洪精神,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奋力夺取灾后重建全面胜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