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红船边话初心 “建党初心”全国演讲比赛在嘉兴举行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翁浩浩 刘健 顾雨婷 通讯员 蒋玺 发布时间:2019-07-05 09:27:46
分享到:

在全国各地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7月3日至4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的“建党初心”全国演讲比赛在嘉兴举行。

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国务院国资委、全国总工会的36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云浮支队新兴县消防救援中队中队长由浩杞、嘉兴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检查员樊磊、山西省晋城大医院医师杨超君3名选手获一等奖,另有4名选手获二等奖、5名选手获三等奖、24名选手获优胜奖。

比赛现场,选手们用真情实感和鲜活事例,讲述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与祖国共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励志感人故事,致敬榜样、叩问初心,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一课。“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在这里参加‘建党初心’演讲比赛,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升华。”选手们深有感触地说。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建党初心”全国演讲比赛是大赛第3场主题赛事,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浙江广电集团、嘉兴市委承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