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我省欢送新一批援藏援青干部人才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何苏鸣 发布时间:2019-07-29 16:11:15
分享到:

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7月28日下午,我省举行欢送会,隆重欢送第九批援藏、第四批援青干部人才启程赴藏赴青工作。

对口支援西藏、青海,是党中央、国务院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在一批批援藏援青干部人才的接续努力下,浙江援藏援青工作扎实推进、久久为功,赢得了受援地党委、政府和各族干部群众的信赖和赞誉。

当前西藏和青海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阶段,处在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一批援藏援青干部人才纷纷表示,要把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新观念、新经验、新机制、新技术带到藏青两地,在服务当地发展上积极作为;要认真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不断提高当地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在增进民族团结上积极作为;要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在促进边疆地区长治久安上积极作为。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优良的素质、过硬的才干、严明的纪律,体现浙江干部水平,展示浙江干部风采,维护浙江干部形象,着力锻造援藏援青的浙江铁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