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台州为被诬告错告干部正名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斯信忠 陈久忍 通讯员 李缃珠 发布时间:2019-06-06 09:57:34
分享到:

最近,台州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和各县(市、区)纪委监委班子相关成员,分赴全市相关部门单位,为被诬告错告的干部及时澄清事实真相。

开展“及时澄清问题、支持干部干事创业”活动,是促进干部轻装上阵的关键。今年以来,台州市及各县(市、区)两级纪委监委联动,对反映干部问题的线索,及时抽调人员进行调查,通过严谨细致的调查核实、查询资料、调阅档案、实地走访、当面交谈、外围取证等多种方式进行核实,还被诬告错告干部清白。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台州市及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及时公开进行澄清,并严肃处理诬告陷害行为,释放了新风正气和实干担当的正面激励效应。

还清白者清白,为担当者担当。近半个月来,台州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带队分赴市政府办公室、市行政执法局、椒江、仙居等地,通过召开澄清反馈会、向有关党组织进行通报等方式,共为109名干部受到的不实举报澄清正名。

据了解,台州市纪委监委还出台惩治恶意举报和诬告陷害行为相关制度,注重深挖彻查,狠刹歪风邪气,确保震慑作用能够充分发挥。截至目前,已查处4起诬告陷害行为,还有3起正在调查之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