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我省老干部志愿者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何苏鸣 通讯员 顾艳 发布时间:2019-06-06 09:48:15
分享到:

6月5日上午,一首由老干部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共同带来的快闪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2019年浙江老干部志愿者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序幕。省、市、县(市、区)、街道、社区五级老干部志愿者以联动的形式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我省将以全省联动的方式开展浙江老干部“三服务三助力”志愿活动、“我看新中国70年巨变”征文、寻找百名“最美共和国同龄人”、举办“讴歌新中国·建功新时代”老干部文艺汇演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接下来,将有更多的老干部志愿者走进城市社区和美丽乡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沧桑巨变、“八八战略”实施以来的浙江辉煌,讲好“三个地”的浙江故事,把志愿服务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抒发爱国情怀有机融为一体,传承红色基因,唱响时代主旋律,不断提升“银耀之江”品牌的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