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浙江省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开局良好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 发布时间:2019-06-22 14:17:33
分享到:

  浙江在线杭州6月21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 记者从6月21日召开的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会议上获悉,我省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开局良好,进展有序。目前,第一批114家单位都已建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读、精读中央规定的必读书目,并在抓好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扎实开展学习研讨。

  本次主题教育,政治性、政策性、创新性强,工作标准要求很高,各单位要吃透中央和省委精神,切实把牢把准工作方向;要深入了解面上情况,通过均衡推进、分类指导、紧盯细节、挖掘典型,全面掌握所指导单位主题教育基本情况,切实加大指导工作力度;要坚持从严从实标准,突出重点不放松,抓住关键不撒手,聚焦问题不散光,切实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通过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优化沟通协调机制,健全分析研判机制,完善审核把关机制,切实理顺内部运行机制;要着力优化方式方法,通过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推动工作,突出把握好度的问题,要主动沉下去开展督导,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提升水平,切实提高督导工作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