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新党建 > 要闻快递

桐乡山海携手百村抱团助力消薄

发布时间: 2019- 06- 20 09: 54: 2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魏衍方 徐潇卓 范李萍

日前,由桐乡市91个村和龙泉市9个村共同出资的桐乡市智创时尚产业园项目在桐乡濮院动建。“这下我们村600多人致富有望啦!”项目现场,龙泉市上垟镇双际村党支部书记吴祖德难掩喜悦。他说,双际村位于浙江与福建交界处,位置偏远,村级集体经济一直很薄弱。参与桐乡市的百村抱团项目后,今后每年能获得一定的收益,他打算把这笔资金用于发展高山蔬菜种植上,带领全村百姓走上致富路。

百村携手,飞地强村。桐乡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智创时尚产业园项目由桐乡30个经济一般扶持村、54个其他村、濮院镇7个强村,以及龙泉市9个消薄结对村,共计100个村参与抱团。该项目实施后,每年将为桐乡村级集体经济经常性收入增加3000万元,而龙泉市9个村每年可获得10%固定收益。

据介绍,桐乡市智创时尚产业园项目位于濮院镇北部高新技术园区内,占地面积约58.34亩,总投资约12.77亿元,计划引进企业约90家。背靠濮院毛衫市场、时尚产业,智创时尚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人才配套中心、时尚发布中心、智造中心、品牌研发和企业孵化中心,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展示、发布为一体的时尚品牌产业园。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