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乐清微型党课创新形式集聚人气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09:54:57
分享到:

“请问采用引漳灌邺的方法使得邺城民富兵强,成为战国时期魏国的东北重镇的人是?”主持人的话音刚落下,3号选手赵晓云沉吟片刻,立即给出了正确答案。

6月11日,“金牌讲师”乐清市第八届微型党课赛课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这场从推送、海选、复活、预赛、决赛历时3个月的微型党课赛课活动,将从国际形势到国内要闻,从经济、政治到历史、文化的全方位内容融入到比赛全程,大大提升了微型党课授课理论深度和厚度,激发了党员广泛参与的热情,成为本届赛课活动一个全新的亮点。

党课的生命力在于与时俱进,在于随着形势、任务和对象的发展变化而不断丰富和完善。近年来,乐清微型党课不断融合各类新媒体平台,深化微型党课赛课品牌化建设,开启全民授课新模式,全省首创大众评委票决制、导师团带培制等,赋予微型党课新动能,构建全民互动新机制,以其特有的魅力,渗透到乐清大地的角角落落,让党的好声音和惠民政策滋润群众心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