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学习先辈 激励担当 “红分享·我的初心故事”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周松华 通讯员 顾霄扬 陈盛竹 发布时间:2019-06-17 09:34:08
分享到:

6月16日,由浙江日报宁波分社、宁波市总工会、北仑区委组织部、北仑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红分享·我的初心故事”活动,在位于宁波北仑区霞浦街道的“张人亚党章学堂”启动。

张人亚是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党员、上海工人运动领导人,曾保存了中国共产党首部党章、《共产党宣言》早期中文译本等党的珍贵史料。宁波市和北仑区重新整修、扩建了“张人亚党章学堂”,收集、提炼相关文献资料,打造了一个集“学、视、听、读、宣、做”于一体的开放式党员教育示范基地。

“红分享·我的初心故事”活动依托这一宝贵的红色资源,将在为期3个月的活动中,通过开辟线上线下“张人亚党章课堂”,举行“我的初心故事”征文评比,推动“张人亚党章课堂”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等形式,追寻革命先辈的初心印记,扛起当代人的使命担当,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