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浙江领导干部谈初心”系列短视频开播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何苏鸣 王璐怡 李灿 发布时间:2019-06-17 09:30:27
分享到:

初心,使命,再出发。6月17日起,浙江日报正式在浙江新闻客户端推出“浙江领导干部谈初心”系列短视频。

这个夏天,之江两岸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而分外火热。6月11日至14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动力源,也应当成为新时代每一名党员干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座右铭。浙江日报在会议间歇和会后邀请省级单位和各地领导干部畅谈初心,讲述下一步如何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打算,访谈以短视频形式陆续推出。

接下来的日子,请锁定浙江新闻客户端,TA的初心,说给你听。首期访谈嘉宾是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