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淳安发挥党员力量助力“三农” 农技服务送进农家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真理 钱利君 发布时间:2019-05-08 09:41:21
分享到:

近日,淳安县千岛湖镇农合联公共服务中心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由淳安县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主办的春耕备耕支农惠农下乡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当地农户围着咨询展台向党员农业技术专家咨询惠农支农新政策、用药用肥和防病增产新办法。农户问得仔细,专家答得认真。

为深化“三农”服务,助推乡村振兴,淳安县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发挥党组织力量,为农民提供农业、农资等方面的免费咨询服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同时组织国内外知名品牌肥药生产厂家现场推荐新肥新药,提升农业生产科技水平。现场农药喷洒无人机的展示,更是引得农户纷纷围观。

与此同时,“送农资、送科技、送信息、送服务”等下乡活动同步启动,依托农合联为农服务大平台,深入全县23个乡镇为农合联会员和农户提供肥药直供、测土配方、统防统治、技术咨询等服务。一车车的优质农资将走进农家,直达田间地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