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浙江天台县:“支部认证”倒逼党支部全面提质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徐平 陈君来 发布时间:2019-05-24 09:07:40
分享到:

“我本来以为基础工作都已经做到位了,没想到因组织生活会相互批评缺‘辣味’、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的谈话谈心没开展扣了这关键的2分,影响支部的标准化认证。”近日拿到支部标准化认证得分表,浙江天台县城东派出所党支部负责人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据了解,天台县创建机关支部党建工作质量管理体系,对全县292个机关支部全面开展标准化认证,建立可量化、可评估、可考核的认证体系,巩固先进、推动一般、整顿后进,让每个党员在具体工作中更好体现先进性。同时,将支部认证作为支部建设质量的综合评定,列为基层党组织评先评优、党委(党组)书记和分管领导干部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依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