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常山:“常青藤”行动让干部退有所为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陈安龙 发布时间:2019-05-10 10:46:10
分享到:

今年以来,浙江常山县创新实施“常青藤”行动计划,面向退出现职领导干部设立项目攻坚协调员、招商引资联络员、矛盾纠纷化解员、营商环境观察员、基层治理服务员、效率革命督导员等“六大员”岗位,引导激励退出现职领导干部重返一线、退有所为。

该县专门成立“常青藤”行动专班,打破编制束缚、整合资源力量、统一调配使用,将“常青藤”干部分成23个小组,嵌入县级重点工作专班,与在职干部同要求、同管理,每月小组例会上晾晒比拼。同时,明确办公场所、办公经费、公车使用等专项保障,明确干得好的可以与在职领导一样得奖金,少数有特殊贡献的可以超过在职领导。通过实施“常青藤”行动,重新点燃退出现职领导干部的激情,带动全县上下干事创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