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嘉兴市县联动共庆“人才日” 建功有你 服务有我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嘉市组 发布时间:2019-04-17 11:35:43
分享到:

近日,浙江省嘉兴市举办“嘉兴人才日”活动,开展“走访服务、红色引领、对接洽谈、项目建设”四大类12项活动,有效营造了全社会礼敬人才、厚待人才、激励人才、服务人才的氛围。本次“嘉兴人才日”活动的主题是“建功有你、服务有我——在最红的地方遇见最好的你”。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去年,今年的“嘉兴人才日”活动突出了市县联动,目的是将影响力扩散到全市每个角落。

在秀洲区,人才专家以“重走‘一大’路”形式共庆“嘉兴人才日”。秀洲区组织全区13名领军人才代表赴南湖参观烟雨楼、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带领人才专家共同回顾党的诞生历程、体味红船精神的伟大魅力。在桐乡市,领军人才代表、新生代联谊会代表、部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及经济开发区人才工作分管领导等共植“人才林”,并组织召开了领军人才代表座谈会。平湖市举办了“改善候选人体验重塑人才获取新方式”——数字化时代引才培训活动,创业创新领军人才、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代表等30余人参加。嘉善县举办了“嘉善—中关村联新生物医药产业联盟人才项目对接会”,会上,归谷园区作浙江省创新医疗器械服务点介绍,中关村联新生物医药产业联盟作介绍和项目路演。

此外,活动期间,由“红船服务”总联盟主办,南湖、秀洲、经开区分联盟承办,嘉兴学院创业学院协办的“非你莫属”创客分享Live Show暨大学生创业项目展示活动在“红船服务”总联盟多功能厅火热举行。活动共吸引了市本级近60家创新型企业代表和30多名大学生代表参加,一批怀揣创业梦想的年轻人与创业精英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