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研发在上海 生产在嘉善 嘉善“人才飞地”沪上启用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顾雨婷 王杭徽 县委报道组 张文燕 发布时间:2019-03-28 09:34:46
分享到:

3月27日上午,嘉善国际创新中心(上海)在上海虹桥世界中心启用,成为嘉兴地区最大的“人才飞地”。当天,多个国内外优质机构和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包括上海大学复合材料研究中心、涂鸦智能、数澜科技等。

“我们正在长三角地区寻找新的发展合作可能,特别看好嘉善的区位优势。”来自以色列StartupEast China公司的中国区经理Neir Nelik说,他代表公司与嘉善国际创新中心(上海)签下落户意向,未来将在这里打造一个高科技人才孵化器。

据介绍,嘉善国际创新中心(上海)将为国内外创业精英提供一站式运营服务、标准甲A级办公写字楼等一流的基础设施和高端的商业配套。同时,中心还拥有地铁路网全覆盖等诸多优势。

“人才飞地”飞出沪善协同创新新模式。“嘉善国际创新中心(上海)将作为嘉善在上海的‘人才飞地’新主场。”嘉善县科技局副局长张润纯说,他们将对入驻该中心的企业设定准入门槛,并探索“孵化在上海、产业化在嘉善”“研发在上海、生产在嘉善”“前台在上海、后台在嘉善”的沪善协同创新模式,打造海内外高端人才集聚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