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新党建 > 要闻快递

杭州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 03- 18 09: 50: 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嘉妍

1.jpg

春光明媚,万物生长。3月16日上午,位于滨江区的正泰新能源公司展厅内,迎来了杭州市两新组织两百余位“红领”。为了更好地向正泰集团这样的标杆示范党组织学习,更好地以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为引领,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及其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杭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此召开。

2.jpg

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是由杭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和新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自愿组成、依法登记的社会团体,现有会员240名,是杭州两新党务工作者的“红色之家”。过去一年,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宣传引导、沟通交流、教育培训、理论探索”四大职能定位,发挥协会职能优势,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以专场活动带动、学习培训拉动、标杆示范引领、荣誉激励促动等,充分体现协会活动特色,营造浓厚两新党建工作氛围,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全体会员的点赞。

杭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陈捷也在会上对2019年的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在助力企业转型发展上发挥好作用;要围绕会员现状与需求,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要持续以标杆示范引领,带动两新党建创新提升;要强化学习交流,提升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素质;要持续加强协会平台建设,努力提升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

会上,金福娟、陈建国、王志峰等优秀会员围绕“党建助推企业发展”“如何高质量开展片组活动”“怎样适应青年群体开展党建工作”等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尤其是在推进协会片组工作方面,富通集团党委陈建国书记围绕如何体现和提升协会片组活力的问题上,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每一位党务工作者都要有责任担当,要一直保有“创先争优”的奋斗精神,并要建立共享机制,加强相互学习。

3.jpg

会上还对2018年度各项先进进行了表彰。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