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新党建 > 公告

义利并举 务实创新 永康发布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发布时间: 2019- 02- 19 09: 49: 4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永康日报记者 陈晓苏 王伟建

“义利并举 务实创新”,近日,永康在全市工业大会上发布了新时代永康企业家精神,赢得了与会企业家的赞同和支持,彰显了广大企业家的信心与决心。

站在新的历史起跑线上,如何进一步引导广大企业家诱惑面前不迷失、心无旁骛守主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鼓足干劲、勇担使命,在打造“中国乃至世界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征程中再立新功,永康提出要提炼新时代永康企业家精神。

大讨论全面启动以来,历经多轮新闻报道、媒体动员征集、多级专题座谈、专家集中研讨等环节。近一年时间,全市先后组织访谈了101位本地企业家和专家学者,收集了1032条表述语。通过筛选,10条备选表述语经过市委常委会提炼,确定了新时代永康企业家精神为“义利并举 务实创新”。短短八个字,内涵丰富,生动概括了永康广大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实干之风和责任担当,也进一步激发了新时代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在推动自身健康成长和发展壮大的同时,为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