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吴兴永康相关单位 严肃整改加强督查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丁珊 何双伶 发布时间:2019-02-14 09:24:40
分享到:

2月11日,本报记者兵分三路对杭州、金华、湖州三地基层服务窗口明察暗访,报道《上班第一天 看看精气神》(详见本报2月12日3版和浙江新闻客户端)刊发后,引起相关单位重视,针对问题迅速采取行动,严肃工作纪律。

2月11日,报道经浙江新闻客户端发布后,吴兴区龙泉街道党工委连夜核实,并约谈相关窗口工作人员。2月12日,吴兴区纪委监委对街道分管领导予以提醒谈话;街道党工委对涉事工作人员通报批评、诫勉谈话、扣发奖金。2月12日下午,龙泉街道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大会,进一步重申作风建设有关要求。

此外,吴兴区委、区政府要求全区各单位立即组织自查,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细化考核方法,提高工作实效。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不定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集中整治一批“庸懒散”现象,对违反规定的工作人员一律严肃问责。

2月12日上午,报道所涉及的永康市花街镇召开党委会,组建作风整改专项工作组,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当天,对迟到人员进行诫勉谈话,并联系维修单位,黑屏的自助机器已于13日维修完毕。2月13日,花街镇召开全镇机关干部作风重整大会,对迟到人员进行通报批评。此外,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该镇已着手加强内部管理和业务培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综合业务办理能力,并全面优化内部工作流程,重新梳理无差别受理事项工作清单,完善服务窗口AB岗、落实首问责任制、擦亮红色跑小二服务,方便群众办事。

花街镇党委主要领导表示,将深化落实“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深入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不规矩、不适应”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督促干部收心归位、摆正位置、沉下身子,全面提升机关效能;拟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和热心群众组成督查团,对全镇机关干部工作作风进行督查暗访,严正工作作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