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浙江省检察院向浙江省政协通报情况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吟 发布时间:2019-12-19 10:14:58
分享到:

12月18日上午,省检察院向省政协通报2019年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

一年来,全省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忠诚履行检察职责,纵深推进检察事业改革,大力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积极探索、勇于担当,许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葛慧君说,全省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站得高贴得紧,法律监督干得实效果好,为民服务切口好聚焦准,改革转型谋得深转得好,队伍建设抓得紧立得正,为服务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葛慧君指出,检察机关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过程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围绕大局履职尽责,聚焦聚力办好检察民生实事,切实加强法律监督,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检,推进我省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争当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省政协将积极发挥作用,一如既往支持全省检察工作,在提高建言献策质效上再下功夫,在凝聚助推检察工作共识上再下功夫,在深化履职工作协同上再下功夫。

会上,省检察院负责人通报相关工作情况,部分省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