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浙江律师积极参与大湾区建设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姚志强 发布时间:2019-11-28 10:43:52
分享到:

11月27日下午,记者从浙江律师助力大湾区建设法律服务研讨会上获悉,由杭州、宁波、温州、金华(义乌)、绍兴、嘉兴、湖州、台州、舟山等城市的30家律所发起组建的浙江大湾区法律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据悉,该联盟由省律师协会指导,现有执业律师2600余名,将围绕为地方党委政府重大决策和地方人大立法、重大法规等提供专业法律意见和建议,就全省经济社会中重大涉法问题、涉及全省的重大社会公共事件等提供法律服务,组织开展相关法律服务产品研发等工作。

该联盟将紧扣大湾区建设和社会治理,有重点、全方面地融入,同时通过探索大湾区法治协同发展模式、整合区域法律服务力量、提高服务能力,建立大湾区法律服务长效机制,并着力加强组织领导、政治思想教育、业务培训、平台搭建等,努力为大湾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服务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