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长三角文博会开幕 870家文化名企亮相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见习记者 段松艳 记者 汪驰超 发布时间:2019-11-21 10:51:34
分享到:

11月21日上午,第二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是我国第一个以世界级大城市群的文化产业为参展主体和主要内容的文博会,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共同打造。

举办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是为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继续办好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集中展示推介长三角文化整体形象”的要求。文博会以“建设长三角文化产业共同体”为主题,突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定位,强化“创新确定、跨界联动、市场运作、国际合作”的办展特色,进一步壮大长三角文博会的规模优势,将其打造成为立足长三角,吸引国内国际优秀文化产业资源的产业合作交易交流平台。

本届文博会展览场地总面积为5.4万平方米,是首届总规模的2倍以上,浙江展陈面积共4000多平方米。展会参展商约有870家,其中浙江130家。浙江展区以“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高水平建设文化浙江”为主题,覆盖展会设置的文化科技融合、创意生活、文旅融合、影视传媒、综合发展五大产业展区,生动展示浙江文化产业新业态、新亮点、新技术、新成果和新探索,充分展现文化浙江勇立潮头的发展态势和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