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全国主要大中城市基层侨联在杭交流建设经验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李攀 发布时间:2019-11-14 14:31:25
分享到:

11月13日,中国侨联在杭州举办2019年度全国主要大中城市基层侨联建设经验交流暨业务培训活动。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国侨联改革要求和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工作部署,突出分类指导,总结交流大中城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推动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实现新发展。本次活动还为部分基层侨联组织颁发了第一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浙江、北京等地侨联作交流发言。

侨联组织的活力、优势、生命力在基层,侨联工作重点也在基层。大中城市是新侨及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的集中地,抓住了大中城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就抓住了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个重点和增长点。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开创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新局面,努力实现“数量要明显增加、底数要相对清楚、组织力要显著增强、干部能力要有所提升、保障机制要更加有力”的目标任务;要把握规律、强化责任,提升做好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来自全国各省(区、市)侨联和副省级、省会城市以及部分侨乡地区地市侨联负责人等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