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新党建 > 要闻快递

省国际商会举行换届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19- 10- 28 09: 39: 2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翁杰 通讯员 童宁

10月27日下午,浙江省国际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选举产生省国际商会第六届理事会。

五年来,省国际商会积极履行服务会员和代言工商职能,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际经贸交流合作活动,为推动我省全面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今后五年,商会将着力推进改革创新,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着力创新贸易投资服务方式,拓展国际经贸交流合作;着力加强国际商事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开展国际化经营;着力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助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着力构建国内外商协会联络网络,不断扩大国际“朋友圈”;着力加强工作队伍建设,提升整体工作能力。

大会选举省贸促会会长陈宗尧为浙江省国际商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等76家企业为副会长单位。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