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大咖云集 为省肿瘤医院党支部书记述职“把脉开方”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 作者:徐娟娟 王屹峰 发布时间:2019-01-27 14:52:30
分享到:

1月25日上午,一场汇集多家浙江省医学院校、三甲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等资深党建专家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浙江省肿瘤医院举行。会议邀请到杭州医学院纪委书记郑公寿、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戈,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陈正英,浙大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常务副院长黄昕、浙江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胡智明、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陈君芳,以及部分基层协作医院书记、院长前来“坐诊开方”。

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是浙江省肿瘤医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后,首次开展党支部书记年终公开述职评议。

浙江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于恩彦表示,加强党对公立医院改革发展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积极调动党支部书记的能动性,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才能确保公立医院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确保党的各项改革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党建专家们为24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评议打分。评审专家在随后的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在学习引领、党建制度落实、资源双下沉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同时,针对高知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谈心谈话以及在推动业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为2019年医院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指方向。

据悉,2018年,浙江省肿瘤医院党的领导和建设得到不断加强,在院党委统一领导下,全院党支部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双下沉”等重点工作,带头行动,多措并举,积极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医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为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