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即时报

我省援派干部人才新春座谈


2019年01月25日 09:55:3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1月24日,我省召开援派干部人才新春座谈会。

2018年,浙江全面开展对新疆、西藏、青海、吉林、四川、湖北、贵州、宁夏8省区的对口支援合作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共选派干部人才3045名,目前在岗的一年以上干部人才1739名。无论是帮扶的地区数还是选派的干部人才总数,均居全国前列。这一年,全体援派干部人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战斗在帮扶工作的最前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极其重要的关键之年,我省援派干部人才将继续塑造援派工作新气象,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面貌,进一步打响“浙江牌”干部的知名度;打好帮扶合作决胜仗,不忘初心,敬终如始,以冲刺的速度,决战的气势,抓好各项工作;确保轮换交接不断档,认真细致地做好压茬交接各项工作,实现新老队伍无缝对接、平稳过渡;拧紧队伍管理“安全阀”,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张弛有度,确保安全。

会上,省援疆、援藏、援青指挥部指挥长,赴吉林、四川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合作干部及中组部博士服务团成员代表作了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