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浙江邮政抓实党组织有效覆盖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王瑾 发布时间:2019-01-25 10:08:08
分享到:

邮车上门揽收、挑选、包装,与供货商对接、现场调度、贴面单……在常山县邮政分公司,给当地果农提供“一条龙”销售服务,已成为“常山胡柚农产品进城临时党支部”党员的常态。

把支部建在支局上、把支部建在项目上、把支部建在专业上,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实现党组织有形有效覆盖的有力抓手。

浙江省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陈清认为,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

浙江省邮政分公司还通过党员干部党建联系点、党建工作联络员制度、组织党员突击队等方式,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截至目前,该公司在职党支部已由2016年的332个增加到763个,发展党员465名,建有党员活动室485个,782个党员空白支局(网点)纳入到255个党支部的工作范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