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开建 宁波将再添高能级平台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 作者:记者 翁云骞 通讯员 高晓静 王虎羽 发布时间:2019-01-24 09:38:59
分享到:

宁波高质量发展将再添高能级平台。1月23日上午,总投资约7亿元的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开工仪式。作为国科大的京外首个科教融合学院,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补齐宁波大院大所数量与能级短板,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支撑。

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坐落于镇海区庄市街道中官路创业创新大街核心片区,总投资约7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08万平方米,预计2020年建成。牵头承办单位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介绍,该学院将立足“小规模、国际化、有特色”定位,以培养产业需要的人才为出发点,突出产学研互动交叉融合。

据悉,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与宁波材料所实行师资共享,届时将从中科院系统遴选一批以资深院士、国家杰出基金获得者等领衔的优秀科技专家,同时面向全球招聘青年人才,组成高水平师资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