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新党建 > 红领风采

专家学者追思改革先锋 将鲁冠球精神传承下去

发布时间: 2019- 01- 22 14: 35: 4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苏靖

1月21日是改革先锋、万向集团创始人鲁冠球75周年诞辰。在万向集团组织的追思鲁冠球改革先锋座谈会活动上,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著名策划人朱海及多位知名媒体人、经济学家再度重温了鲁冠球的改革足迹,不约而同聚焦鲁冠球精神,希望不仅万向集团要沿着创始人的足迹走下去,而且要让全社会将鲁冠球精神传承下去。

记者得知,每位与会专家学者都曾与鲁冠球有过交往。农民出身的鲁冠球为何能成为广受尊敬的企业家?与会者认为,坚韧与执着,是鲁冠球最印记鲜明的企业家特征,他始终是奋勇争先、勇敢的改革领跑者。对鲁冠球精神的认识,要放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剖析,放在中国工业化、现代化的进程中理解。让这一宝贵财富激励更多人开创更大的新天地。

据悉,鲁冠球事迹的陈列展览馆目前正在筹建中。预计几个月后可向公众开放。根据与会者意见,鲁冠球精神将会在展馆中得到较充分地体现。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