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不断开创新时代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晓林 发布时间:2019-01-11 09:19:19
分享到:

在1月10日下午举行的2018年度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高级人民法院等12家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围绕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过去一年,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积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有效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但仍存在工作开展不够平衡、基层基础不够牢固、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等问题。

大家认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持全面学与专题学、反复学与跟进学、集中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把忠诚信仰、担当作为和严于律己落实到各项工作;切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党的组织生活、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规范化水平;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强化正风肃纪,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和部室主要负责人、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负责人、部分省级“两代表一委员”约150人对述职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