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党员干部陪你跑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李阳阳 通讯员 张薇 发布时间:2018-09-29 09:42:57
分享到: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李阳阳 通讯员 张薇) “我来换个发票,本以为很麻烦,没想到你们有专人陪同,办得这么快。”9月26日,杭州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卢向朝离开拱墅区办税服务厅前连连称赞。

  在拱墅区,“陪跑员”成为包括税务、规划、消防等众多公共政务服务窗口的标配。“陪跑员”多由年轻党员干部组成,轮流上岗,遇到有疑问的群众主动询问,提供引导、咨询、协调等帮助,同时发现窗口服务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陪跑员”收集的意见建议,可当即解决的,即时响应、妥善处理和即时反馈;需长久计议的,明确整改期限并跟踪问效。

  拱墅区还升级了“陪跑”服务,开展了“部门负责人坐班”制,通过使有窗口服务职能的单位领导干部“零距离”服务群众,更加直接地了解群众需求,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