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新党建 > 声音

葛慧君在全省政协系统党建会议上强调 把政协党建工作 抓起来抓上去抓到底

发布时间: 2018- 09- 28 08: 59: 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杭州9月27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9月27日,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葛慧君指出,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事关政协工作方向和大局的根本之举,是破解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的迫切需要,是更好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政治使命的必然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好政协各项工作必须首先抓好政协党建工作”的理念,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把我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抓起来、抓上去、抓到底。

  葛慧君强调,加强我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必须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积极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带领我省各级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要把握总体要求,切实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重点任务。突出“两个坚决维护”,切实抓好政治建设这一统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突出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抓好理论武装这一重要政治任务;突出“两个全覆盖”,切实抓好组织建设这一重点,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突出从严从实要求,切实抓好作风建设这一关键。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相统一、把握规律与体现特色相统一、资政建言与凝心聚力相统一、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相统一、落实责任与协同联动相统一,着力提高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