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主题党日:看宁海深甽老干部品读 “党建+项目”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 作者:通讯员 俞梦婷 黄婧娴 发布时间:2018-09-28 09:49:06
分享到:

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9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俞梦婷 黄婧娴)“作为一名老干部,更要牢记使命,坚守初心,在站好最后一班岗的同时,也要为我们深甽的党建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贡献力量!”宁海深甽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兼社会救助站站长俞益元在日前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分享了自己参与大庄温泉乡根小镇项目政策处理工作的经历。据悉,为进一步发挥老干部余热,增强老干部在党建、重大项目等重点工作的参与度,深甽镇组织全镇50周岁以上党员干部,开展“党建+项目”主题党日活动,先后赴南溪村、柘坑戴村进行实地踏看,查看项目进度、感受党建氛围。

南溪党建馆的党建风采、宁海安岚酒店样板房的精致效果、柘坑戴村党建阵地的全新风貌,都吸引老干部驻足而观,频频点赞。在柘坑戴村,老干部们重走习总书记走过的路,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不负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并随即对柘坑戴村的党建工作计划分享了看法与建议。通过实地调研,老干部们更直观地看到了近年来深甽的巨大变化和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勃勃生机,有志于发挥余热,积极为深甽的发展出谋划策。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党建工作欣欣向荣。下步,深甽将创新做好老干部建言献策等相关工作,提升组织力、渗透力、执行力,吸纳老干部参与森林温泉特色小镇的创建工作,携手奋战,拼搏前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