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即时报

浙江绍兴携6000岗位进京揽才


2018年09月27日 10:07:1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记者 张璇


9月21日,浙江省绍兴市在北京举办“活力绍兴 引智全球”2018招才引智高校行·秋季专列(北京站)综合推介和招聘大会,共有172家用人单位,携近6000个高薪优岗进京揽才。

此次招贤纳士的近6000个岗位,涉及制造、纺织服装、高端装备、建筑、新材料、医疗医药、现代服务等多个领域,近半数职位年薪在10万元以上,最高年薪达80万元。

据介绍,活动前期,绍兴市和上虞区人社局组建多支引才小分队,分别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30所高校走访,发布活动公告,宣传人才政策,为北京站活动预热。在综合推介会上,还举行了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大学生见习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近年来,绍兴陆续出台人才新政“20条”、人才强市“三年行动计划”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重大人才政策,大力推进人才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探索和实施“互联网+人才”工作,全面推行服务人才专项例会、人才服务专员等制度,实施人才企业挂牌上市培育计划,高标准建设“海智汇”绍兴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为人才提供“店小二”式的服务,着力营造最优的人才发展环境,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人才新政出台以来,全市共兑现人才政策资金5.37亿元。目前全市累计建立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374家、省级企业研究院89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4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