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高端人才 加速集聚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翁云骞 李华 通讯员 顾哲超 郑组轩 发布时间:2018-09-22 12:25:26
分享到:

  9月20日,记者从2018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上了解到,宁波第二个省“千人计划”产业园获批落户中官路创业创新大街,即日起正式挂牌运营。

  省“千人计划”中官路产业园地处甬江科创大走廊核心板块,规划面积约25平方公里,聚焦新材料、智能制造、创新设计等主导产业,这里相继打造了启迪宁波科技园、省级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腾讯云产业基地等10余个特色平台,截至目前共集聚“国千”人才46名、“省千”人才69名。

  “立足区域院所密集、人才密集的特点,我们将持续创新机制和服务,在人才流动、人才评价、收益分配等方面先行先试,引导更多人才和产业、企业结合,全力打造高端创新资源集聚的高科技地标。”省“千人计划”中官路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挂牌为契机,产业园还将紧锣密鼓地推出一系列对口引才用才新政,磁吸更多高端人才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