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龙游湖镇所落实从优待警,做有温度的党建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 作者:通讯员 傅美玲 发布时间:2018-09-18 10:10:21
分享到:

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9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傅美玲)有温度的党建长啥样?近年来,龙游湖镇派出所以民生为导向抓基层党建,推行党建+服务,服务群众的同时也做好民警自身服务,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让民警深切感受到基层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进一步丰富警营生活,切实让基层民警感受党组织的温暖,9月14日,湖镇派出所的食堂传来了熟悉的《生日快乐歌》,大家齐聚一堂为了10月份生日的4个寿星,举办了集体生日party。一个蛋糕、一份生日礼物、一碗长寿面,一场集体生日party,让民警在单位感受家的温暖。

短短30分钟的生日“party”很快就结束了,吃完香甜可口的生日蛋糕,民警们又迅速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工作了。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中,这个小小的生日会不仅让所有人体验到了“家”的温馨,感受到了同事之间的温暖,凝聚了警心,缓解了压力,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积极主动性,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集体生日、开心农场、家属恳谈……湖镇派出所党支部,以关心关爱民警为导向,把“以人为本”理念贯穿始终,增强文化软实力。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主抓落实,结合全域党建工作,推行“党建+服务”,做好队伍内部的服务优待工作。落实警营文化墙,不断营造舒适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建立家属微信群,探望生病民警及家属,关心关爱民警八小时外的动态;对单位食堂进行改造,打造开心农场,提升民警对单位的归属感。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公安工作日益繁重,民警心理、身体压力越来越大,落实从优待警政策不再只是一句口号,而应当实实在在的落到实处。“党建+服务”落实从优待警对于充分调动民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基层党组织队伍的活力和潜能,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的实现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龙游湖镇派出所全面贯彻落实从优待警,结合党建+服务,让党建融入队伍建设,让基层党建有了温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