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跨越时空 诚邀英才 诸暨发布全球“招贤令”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金春华 通讯员 蒋咏凯 宋琳琦 发布时间:2018-09-18 09:54:33
分享到:

9月17日,诸暨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2018招才引智推介会上,中国诸暨、英国伦敦、德国维尔茨堡、日本东京、澳大利亚墨尔本,三大洲5个国家5个城市,通过光缆和大屏,跨越时空,同步发布“招贤令”。

  现场,诸暨首次正式向全球发布装备制造、新能源、电子信息等12个大类50位高层次人才需求。“英国浙江联谊会暨商贸会的高层次人才多达1000多名,遍布金融、工程、商贸等多个领域。”“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将会有更多留日专家、学者关注诸暨,通过我们与诸暨进行项目对接”……通过视频,4位国外联盟成员的负责人相继发言,展示新模式的优势。

  “传统人才招聘模式,受到时间、空间和频次等因素限制,且相关各方信息不对称,招聘成本高、影响力有限。针对这些问题,我们与海内外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中介机构等建立人才战略联盟,推出人才招引OVO(online video offline)模式,即利用线上平台实时汇聚、发布人力资源信息,线下通过跨(地、国)域高清视频路演中心进行集约而高效的对接,构建一个立体化、常态化、全球化人才招聘新体系。”诸暨市人力社保局负责人介绍。

  开启人才招聘新体系是诸暨优化人才服务软环境的重要一环,诸暨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地根据“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搭建人才引进OVO实体化平台,汇聚海内外人才信息流,推动人才工作数字化转型,绘制诸暨人才需求数字画像,将促进引才工作更集约、更高效、更精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