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浙江青田:双向分析调配干部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喻江 发布时间:2018-09-13 09:19:30
分享到:

近年来,浙江青田县建立健全“分析班子、分析干部”双向分析机制,分析班子调干部,分析干部配岗位,定期研判优化干部配备。

该县每月召开一次专题分析会,一方面,分析班子调干部,深入分析班子运行状况、核心业务特点、专业结构需求,掌握班子需要充实配备的干部类型,为人选精准“定标”;另一方面,分析干部配岗位,对照一线联系走访、干部考察考核、日常监督管理等途径收集整理的信息,对干部的政治表现、工作实绩、个性特征、专业特长和学习成长经历等进行全方位分析,提出干部匹配岗位的成长方向,为岗位精准对标。通过双向分析班子和干部,及时掌握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干部工作状态,把合适的人选配到需要的岗位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