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乡村振兴人才先行 省农科院建德开办讲习所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郦文华 记者 曾福泉 发布时间:2018-08-24 09:41:42
分享到:

记者从省农科院获悉,该院将在建德开办乡村振兴讲习所,每年为当地培养200名农业人才。

  22日,省农科院与建德市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建德乡村振兴讲习所、建德产业融合创新基地和建德果蔬乐园研发中心等3家机构同日授牌。

  根据协议,省农科院将在建德开办乡村振兴讲习所,利用“名师带高徒”帮培运作模式,每年为当地培养100名农业技术人才和100名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为乡村振兴输送应用型和复合型的高层次农业专业技术人才。

  今年以来,省农科院全面启动乡村振兴九大科技行动,服务浙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大力推进跨界、跨域合作,创新院地、院企合作与服务模式,为我省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