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新党建 > 新闻导读

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8- 08- 22 10: 07: 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殷诚聪

8月19日,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派喜庆气氛。经“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评定,该公司喜获4张“浙江制造”认证证书,实现了苍南县“浙江制造”品牌建设零的突破。

  “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证书到手,董事长洪作斌心情激动。为了拿到“浙江制造”这块金字招牌,该公司党委发动全体党员职工积极参与克难攻坚,技术骨干林景殿与其他3名党员主动请缨,成立了“技术攻关”小组,他们夜以继日奋战一线,终于取得突破性进展。

  党建引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据温州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温州目前共建立非公企业党组织5019个、党员42280名,工作覆盖率为100%。为加强政治引领,温州组织实施“新思想领航聚力工程”,推行党建进两新组织章程、党组织班子成员和管理层“双向进入、交叉任职”,目前已有84%的党组织书记进入企业中高层;温州通过深化“党员人才工程”,有1328名中高级技术人才经推优入党,有1507名党员人才成为研发、技术等项目负责人。通过推广党员示范车间、示范班组、示范岗等举措,党员技术骨干先后参与技术攻关3.3万多项、获得专利4200多项。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