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激活乡村振兴“红色动力”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刘芳赛子 车洁 发布时间:2018-08-02 08:00:43
分享到:

浙江在线8月2日讯 日前,“红色引领新征程 乡村振兴争先锋”主题演讲赛在衢江区落下帷幕,激励党员积极发声,以演讲方式鼓干劲、明思路、定方向。

  此次比赛由衢江区委组织部、区机关工委牵头,衢江农商银行赞助支持,共吸引了来自衢江区21个乡镇、20家部门、16所学校的200多名党员参加。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述说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好故事、党员干部带动乡村振兴的好事迹、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好点子、好成果。

  衢江农商银行以此为平台积极参与,该行2名内训师担任诚信乡村知识培训导师,讲解农村信用工程创建,激励党员带头,共建诚信乡村;4名员工参加演讲赛,讲述农信人的情怀与担当、助力乡村振兴的农信故事,发出农商行“好声音”。比赛期间,衢江农商银行的“贴心红马甲”还活跃其间,为现场选手、农村党员普及金融知识,介绍该行特色产品与服务,以“金融+党建”方式,助力激发乡村振兴的“红色动力”,社会反响良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