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展现新时代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何苏鸣 发布时间:2018-07-26 10:38:44
分享到:

全省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7月25日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围绕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进行学习研讨。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新战略新布局新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我省组织工作的大局大势大担当;要深刻领会指导思想的旗帜之新、组织体系建设的格局之新、选人用人的体系之新、人才工作的方略之新和年轻干部工作的导向之新;要突出政治建设的根本性统领性首位性,全面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充分发挥组织部门在理论武装中的职能作用,自觉把政治要求贯穿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强化组织工作的问题导向质量导向效果导向,率先来一场思想大解放,坚持调研开局调研开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新时代全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组织部门首先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大家一致认为,组工干部要有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甘当人梯的公道情怀、统筹协调的系统思维、精准施策的科学方法、善作善成的高强本领和刀刃向内的革命勇气,为全省党员干部作表率,推动新时代我省组织工作水平大提升、作风大提振、事业大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