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新党建 > 部署

不忘初心再启程 谱写新时代杭州两新党建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8- 04- 01 12: 00: 0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 记者 叶嘉妍 王斯博

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4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嘉妍 王斯博)3月29日下午,杭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杭州市委党校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发展,表彰了2017年度协会各项先进,并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班子。

  从2013年正式成立到如今的五年里,杭州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两新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发展强、党建强”的总体目标,主动在大局大势中定好位、履好职、尽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推动了杭州两新党建工作的整体发展。

  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志龙在会上强调,要始终不忘初心,深刻领会新时代两新党建工作的新使命;要坚定拥戴核心,切实强化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政治担当;要全力服务中心,着力汇集两新党建工作的最大合力;要聚焦凝聚人心,持续激发两新组织党组织更多的活力;坚持戮力同心,奋力推动杭州两新党建工作勇立潮头。

  他还指出,协会要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努力服务全市两新党建工作,更加注重平台建设,更加关注品牌效应;两新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化建设,不断修炼“内功”,让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工作作风更加过硬;各级组织部门、两新工委要进一步强化支撑保障能力,对协会工作要多联系沟通、多指导支持,对两新党务工作者在政治安排、评优评先、经济待遇等方面要给予充分考虑,努力为两新组织和党务工作者解除后顾之忧。

  两新组织的发展并非一马平川,而党建工作更是任重道远。接下来,协会将根据省委两新工委书记会议精神,继续以“发展强、党建强”示范点建设为抓手,发挥好“宣传引导、沟通交流、教育培训、理论探索”四大平台作用,探索推进互联网业党建,深化拓展集聚区党建,巩固发展传统非公企业党建,改进提升社会组织党建,积极打造两新党建服务管理全域网,发挥杭州两新党建的示范带动作用。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