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新党建 > 要闻播报

德清首个大投入大规格多功能的非公企业品牌党建馆开馆

发布时间: 2018- 12- 07 20: 31: 0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 通讯员 谢佳峰

842529912345471022.jpg

  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谢佳峰 )12月6日上午,作为湖州德清县第一个大投入大规格多功能的的非公企业品牌党建馆——欧诗漫美丽党建馆正式开馆。德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杨腾伟与欧诗漫集团创始人、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沈志荣与共同为党建馆揭牌。德清县两新党建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暨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红领论坛”的各位嘉宾共同见证了开馆仪式。

888231058344058467.jpg

  该党建馆建于2018年10月,总占地面积1450平方米,以“美丽党建”为核心,内设蕴、砺、匠、融、润、梦六大展区,全馆详细阐释了“以美丽堡垒为引领,美丽先锋为主力,美丽文化为感召,不忘初心秉持美丽党建精神,牢记使命肩负美丽责任”的五美党建模式。

  “我们要做百年品牌,所有要有长远定位。”欧诗漫集团党委书记沈志荣告诉记者,之所以将党建馆定为“美丽党建馆”,就是将欧诗漫的美丽产业和党建工作融合在一起,形成强大的企业发展力。

493642745411046285.jpg

  欧诗漫集团作为德清非公企业党建的先行者,一直把党建作为企业发展的中心线之一,而“美丽党建馆”不仅是欧诗漫集团党委的一种新的形象,更是德清县非公企业党建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能量。对沈志荣来说,“美丽党建馆”是年轻员工党员感受党的发展历程的重要阵地,也是学习老一代人艰苦创业精神的全新课堂。

  杨腾伟在开馆仪式上也表示,只有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深度融合生产经营、内部管理和文化培育,坚强堡垒促发展,树立先锋聚合力,才能切实实现“党建强、发展强”。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