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新党建 > 红领风采

吕耀能:“把党员培养成骨干 把骨干发展成为党员”是人才队伍建设的核心

发布时间: 2018- 12- 06 10: 11: 5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 记者 叶嘉妍

编者按:改革开放40年间,一个新群体——两新组织不断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添砖加瓦。而在这个浪潮中,浙江两新组织的党建工作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紧跟着时代的发展向前迈进。

党建引领下的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在浙江大地蓬勃涌现,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动力。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推出“回眸改革开放40年 开启两新党建新征程”大型主题报道,从宏观到微观,全面展现40年的风云激荡里浙江两新党建的成长与蜕变,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创新与蝶飞。

    

【记者“三问”两新书记】

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1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嘉妍)11月21日,浙江在线记者采访了巨匠集团党委书记吕耀能,他向记者当面介绍了巨匠集团党委的发展历程及下一步的党建发展重点。他说,围绕企业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是党建工作的总抓手,并指出“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发展成为党员”是人才队伍建设的核心。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