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浙江万名机关党团员倾情援疆 爱心点亮"微心愿"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徐艳 通讯员 任浩 夏云伟 发布时间:2018-12-31 11:22:39
分享到: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艳 通讯员 任浩 夏云伟)12月28日,寒冬腊月,天空飘着大雪,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阿克托海乡小学生麦吾兰江·热合曼心里却暖洋洋的,他“想要一辆自行车”的“微心愿”在新年来临之际终于实现了——浙江省市党政机关万名党团员“倾情援疆我先行·点亮万个微心愿”圆梦行动把各种学习用品等送到了边疆学校。

  据悉,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援疆指挥部、团省委等共同发起的“倾情援疆我先行·点亮万个微心愿”精准扶贫活动今年“七一”在嘉兴南湖启动。省援疆指挥部会同阿克苏地区和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局,广泛征集受援地贫困中小学生的“微心愿”,通过“点亮微心愿”网上公益平台滚动征集、动态发布、线上认领、线下服务、实时管理,共征集到阿克苏地区和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10158名贫困学生的“微心愿”,需要学习用品等16506个,品种规格达500多个,全省党政机关广大党团员积极响应,共捐赠爱心善款133万余元。

  长期以来,省援疆指挥部一批又一批援疆干部人才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将众多公益慈善资源引入南疆。阿克苏地区辖8县1市,兵团第一师有16个团场,“倾情援疆我先行·点亮万个微心愿”活动受益学生覆盖所有县市和团场。近期,16506个“微心愿”的物品均已运抵南疆,将陆续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