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万笑影 发布时间:2018-12-29 10:20:47
分享到:

12月28日上午,省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省领导在传达中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从国内经济形势、经济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以及提高党领导经济工作能力和水平五个方面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抓好改革开放、三大攻坚战、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三件大事,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三方面工作,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在迎接和战胜挑战中抓住用好机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指导,进一步形成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

老同志们表示,在把握机遇和战胜挑战中将继续发挥自己的经验和威望优势,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为推动我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