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之江实验室园区工程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余勤 发布时间:2018-12-29 10:18:57
分享到:

28日上午,位于未来科技城南湖西北侧的之江实验室园区工程奠基活动在杭州余杭举行。

省委书记车俊宣布之江实验室园区工程正式启动,省长袁家军讲话。陈金彪、周江勇、梁黎明、马光明、徐立毅、吴朝晖出席,高兴夫主持。杭州市、余杭区主要负责人和科学家代表发言。活动前,车俊、袁家军等省领导现场听取了园区规划、建筑方案等情况汇报。

袁家军在讲话中指出,之江实验室是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灵魂,是落实党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强省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我省全面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杭州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的重大平台。希望之江实验室以园区奠基为新起点,咬定目标、突出重点,集中优势力量在大科学装置协同建设、重大科研课题攻关、高水平研发团队引进培育等方面下功夫,力争取得一批国际领先的重大共性技术成果,争创国家实验室,打造“互联网+”科创高地。杭州市、余杭区要以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服务、高水平保障,全力推动园区建设,创建南湖科学城。希望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方针,严把项目质量关、安全关、廉洁关,努力把之江实验室园区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确保一期工程2020年底前竣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