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我说40年》讲述改革开放故事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6 09:50:41
分享到: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 从鸡毛换糖到国际小商品之都,义乌的发展历程如何考验党员干部的勇气与智慧;一项大胆探索上升为国家顶层设计,“后陈经验”背后有着什么样的故事;从“星期天工程师”到“海外工程师”,浙江为何能一步步成为人才集聚的沃土……由省委组织部等单位联合制作的《我说40年》党建特别节目将与公众见面。

《我说40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特别节目,12月26日起,将在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20时25分首播,每天一期接续播出。节目以“回望四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线,生动展现40年来党建引领浙江各领域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分“使命”“堡垒”“人才”“先锋”4期,邀请12名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讲述浙江勇立潮头、领跑改革背后的人和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