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宁海:喝杯茶 醒醒脑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钱纪轩 葛鹏超 发布时间:2018-12-14 10:33:37
分享到:

12月12日,宁海县前童镇纪委干部在“正德茶室”约谈一名工作作风有问题的村干部。该镇纪委依托县廉政教育基地——正德堂设立“正德茶室”,将轻微违规和有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的党员干部约谈到茶室,通过茶叙的方式面对面沟通交流,及时治疗“亚健康”“小毛病”,把谈心谈话作为监督执纪的重要方法,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巩固提升党员干部的清正廉洁意识。


  近年来,该镇创新监督方式,推出360工作法、36条《宁海宝》、旅游+廉精品红色旅游线路等形式,不断提高问题线索的发现、报告、分析和处理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震慑、不敢、知止的氛围,并坚持有苗头就提醒、有问题就纠正、有违纪就查处,真正做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今年该镇开展效能督查24次,廉政提醒约谈65批次,制止、纠正违反36条的行为29起,追回村干部拖欠村集体资金68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